kkdy

kokodayo/只要我搞黑右和炭左🐊就杀不死我😚

boku (๑`・ᴗ・´๑)阿水:

每年怎么能少不了我家泉宝宝的生贺呢???虽然今年拖了几天

今年肯定不例外啦!!祝福我家 @MIRUKI酱的蔬菜大棚 泉宝宝年年有今日[虽然是前几天]岁岁有今朝!!![虽然是前几天]

没想到居然是第四次给泉老师画生贺了信积拉内奶

梗的来源是泉老师念叨了饮岁劳碌育儿二三事[???

延伸了一下画了枸杞给泉宝宝!!1

虽然泉哥中心是饮岁但是我完全没把饮岁的正脸画出来[对不起纯粹是我懒[土下座]

想用一下小新的画风但是失败啦啦啦,而且泉老师明明说的是小学生我画成了幼儿园哈哈哈补一只小学生小狐泥❤

还有希望泉老师不要咸鱼快点起来写文了[耳语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